南歌息

【忘羡】含光君的抹额被当众扯掉了!



原著婚后,皮皮羡的日常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近来研究出一门术法,能将人的五感转移到一个具体的物什上,而这被转移的物什,也能隐约传达出被施术人的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素来是个擅于实践的人,当下便要实验一番,譬如——将他家含光君的五感转移到兔子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施下术法后,笑嘻嘻的将兔子抱在怀里叫道:“蓝湛,含光君,蓝二哥哥!”


        正在兰室上课的蓝忘机便莫名听到了自家道侣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 魏婴?蓝忘机四下看了看,却并没有看到魏无羡的身影。在兰室上课的弟子们见含光君突然停了讲说,也跟着四下看了看,也什么都没看到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着茫然转头四看得兔子,险些没笑倒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无事,继续。”蓝忘机道。但刚说完,嘴里竟弥漫开一股青草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捂住嘴憋着笑,抓了一把草塞在兔子嘴边。眼看着兔子惊愕地将青草一点一点吃进去,吃完了仍是一只惊愕兔,憋不住滚到地上哈哈大笑起来:“蓝二哥哥,这青草的味道可好?这可是羡羡亲手给你拔的草哦哈哈哈哈!”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这下确定是自家道侣在胡闹了,试着说了一句,“别闹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在兰室的弟子们听了这话,陡然将脊背挺得笔直。


        而魏无羡仍旧笑得欢腾,抱着兔子捏捏耳朵又摸摸后背,一边动手还一边动嘴,“哇!蓝二哥哥你的毛好顺滑啊!哇!蓝二哥哥你的肚皮好软啊!哇!蓝二哥哥你的……”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魏婴!”蓝忘机察觉魏无羡的手在往下探,急忙呵止道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弟子们又是一惊,但悟性高的已然大悟,方才含光君的反常,大抵又是与那位老祖前辈脱不开干系了!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唤了一声后,魏无羡好像消停了一会儿。但随后不过几个眨眼的功夫,弟子们便惊讶地看到含光君的抹额竟被一点一点地扯散了!


        起初只是松了一点点,跟着便是直接歪了,再跟着便歪得更厉害了!若不是含光君及时摁住,只怕再下一瞬便是要被扯掉了!


        景怡和思追在惊恐中对视了一眼,双双起身道:“含光君,魏前辈想必在后山,可需弟子前去……”去拦住他!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抬手道:“不必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此刻已经确定自家道侣是能听得到他说话的,手扶着抹额道:“魏婴,一、二——三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到“三”上,弟子们便见那抹额被飞速地重新系好了,忍不住集体一声“哇”。


        景怡敬佩得都想鼓掌了,小声问思追,“旁人都是三二一倒着数,怎么到含光君这儿是正着数的?”


        思追摇摇头,他也不懂。也许……回头可以去问问魏前辈?


        但第二日见到魏无羡的时候,魏无羡正捂着腰歪在塌上,仿佛去了半条命似的。听了思追的问题,连连咳嗽道:“大、大人的事儿小孩儿问那么多干、干什么!问多了小心以后娶不到媳妇儿!”


        景怡和思追一脸懵,懵中还带着脸红,这跟娶媳妇儿有什么关系?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捂着腰,欲泣无泪,他家蓝二哥哥那哪儿是数数啊……那一、二、三的意思是……一夜一次、一夜两次、一夜三次……这分明是要命啊……



评论(150)

热度(7327)

  1. 共4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